高通表示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回到正常水平

  高通公司对本季度销售做出稳健预测,并表示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几乎回到正常水平。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周三在声明中称,公司财年第三季度(3-6月份)营收预计在44亿至52亿美元之间。根据彭博汇编数据,分析师预估均值为47.7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不包括某些项目,这一季度每股盈利将在60美分至80美分之间。

  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非常接近正常水平,而5G产品比我们预期的要好。”

  投资者希望能从高通的预测中,看到中国在今年初大部分地区封锁后需要多久能够恢复元气。从中国表现出来的这些迹象,对于实施抗疫封锁的欧洲和北美手机市场该如何复苏能够提供一些线索。

关键词阅读:手机市场 高通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