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称已没钱重新开放泳池和海滩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表示,该市已无力负担今年夏天重新开放泳池和海滩所需的资金,即便这样做能够确保安全。

  他在周三的疫情简报会上说,纽约将需要找到钱来支付给救生员、保安人员和人群控制人员的工资。

  白思豪表示:“当你谈论游泳池、海滩、网球场时,每件事都会被单独考虑……所有这些都涉及到华盛顿的刺激计划发生了什么,我们是否有钱开放其中的一些东西,这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白思豪说,最重要的问题仍然是开放海滩和游泳池有多安全,即使这座城市能够控制拥挤。

  他说:“很多人聚集在一起的地方会造成真正的危险,“他说。 “我们必须知道,我们能够妥善地管理它们,并且能够适当地执行,而且时机是对的。 因此,指标将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开放,我们将非常小心地行事。”

关键词阅读:纽约市长 泳池 海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