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集团创始人布兰森正为维珍大西洋航空寻求买家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因无法获得5亿英镑(6.16亿美元)的政府救助资金,正在为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寻找买家。

  布兰森是维珍集团创始人。维珍大西洋是维珍集团旗下专注于长途航线的航空公司,主要服务于大西洋沿岸城市市场。布兰森曾透露,除非政府提供支持,否则维珍大西洋可能面临破产。

  布兰森为挽救这家濒临倒闭的航空公司设定了5月底的最后期限。布兰森在一封致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生存对英国航空保持竞争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公司正努力在Houlihan Lokey投资银行的帮助下,从100多家金融机构获得新的私人投资。

  约有50名投资者要求获得相关信息,他们的范围将缩小至少数几个竞标者。

  该报告称,Centerbridge Partners和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也在候选之列。

  维珍大西洋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关键词阅读:维珍 航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