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疫情大赢家一网打尽 哪一个才是投行最爱?

  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美国经济动荡,但华尔街分析师周二表示,有几家公司将在这一非常时期内获益。这其中包括亚马逊、沃尔玛等。

  投行Jefferies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2300美元提高至2800美元,为华尔街最高。Jefferies认为,亚马逊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受益,并且该公司利润率较高的业务也实现了快速增长。

  Jefferies表示,在社交疏远的时期,消费者减少了去拥挤场合的频率,并在食品杂货等新兴品类下了更多的订单。调查显示,亚马逊是唯一一家在疫情中支出增长的电商。此外,AMZN利润率较高的业务增长较快,一日达业务继续推动该公司零售份额增长。

  Oppenheimer将沃尔玛的目标价从125美元上调至145美元。

  Oppenheimer将这家零售巨头的目标价调高至华尔街最高。该机构表示,沃尔玛将有望在新冠疫情中获益,因规模较小的零售商可能会在危机中倒闭。

  Oppenheimer表示,在冠状病毒爆发后,随着实力较弱的零售商可能会被迫关门,Dollar General, Costco和沃尔玛将会成为消费者必需品行业的赢家。零售行业的破产潮将让这个行业的赢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瑞银将Chewy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瑞银下调了这家在线宠物零售商的评级,并表示,目前该股的风险/回报已经趋向缓和。

  瑞银表示,在过去6个月,CHWY的股票表现优异导致风险/回报驱动的评级出现变化,CHWY股价上涨了约62%,而标普500指数下跌了4%。CHWY的许多长期正面利好现在都已经反映到股票上。短期来看,投资者将继续关註美国紧急状态引发的终端需求带来的利好。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零售业 疫情大赢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