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策略师:在一切看上去都很恐怖的时候 买股票

  美国银行策略师Sebastian Raedler称,随着经济开始复苏,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到8月可能会上涨20%,意味着现在是进场的时候了。

  他表示,采购经理指数接下来的复苏将帮助推动股市上涨。3月Markit欧元区综合PMI从2月的51.6降至29.7,远低于50的荣枯分水线。

  “等我们回头看现在,会说‘我为什么没买股票?’”这位欧洲股票策略主管接受采访时表示。“原因是现在充满了各种情绪、幻影、鬼影和恐怖的东西。

  欧元区经济处于前所未有的低迷状态。IHS Markit表示,服务业和制造业月度指标均意味着经济折合年率将萎缩10%。Raedler称,尽管如此,历史经验表明即便该指数只是温和改善,也将预示着股市上涨。

  “这是股票市场的终极诗篇。”他说道。“当你感觉安全,室外阳光充足的时候,通常这时候做多是非常危险的。”反之,“当感觉处在最可怕的时刻,就像2009年2月时那样--当时所有坏消息都反映在价格中了。那你只需要数据稍稍不那么糟糕就可以了。”

  “PMI如此低迷,就意味着有很大的反弹空间,但从情感上讲一切都在把你推向相反方向,”他说到。“你必须放下情感,相信逻辑。”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买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