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做空的爱奇艺 斥资3000万元成立新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实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是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食品经营;营业性演出;品牌管理,体育赛事策划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5%,为该公司最大股东;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全资持股的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持股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北京商报报道,4月7日晚间,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看空爱奇艺,称爱奇艺夸大营收和订阅用户数量。对此,4月8日,爱奇艺回应称,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受做空报告影响,爱奇艺4月7日美股股价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1%,不过在声明反击后,股价回升,收盘涨3.22%。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做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