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相信未来四到八周内能够解封经济

  金融界美股讯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二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在美国高级卫生专家批准后重新开放美国经济,但美国人的生活将大不相同。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美国人民重返工作和学习,他们也会在有生病迹象时留在家中,面临更广泛和持续的检测,并接受例行体温检查的情况。

  他说:“我们意识到情况将会有所不同。这将成为美国人生活的新特征。而且我不知道这种模式运行的速度如何,但这将非常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显然希望防止疫情再度爆发。”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经济什么时候会恢复正常运转,因一些州正接近疫情高峰,而联邦指导方针要求隔离至4月底。

  但近期乐观的迹象表明,封锁措施正在帮助遏制疫情传播。

  库德洛表示:“将由卫生人员来决定与医疗有关的决策”,并补充说,他仍然相信,“在未来四到八周内,我们将能够重新开放经济。而且病毒的威力将大大降低,我们将能够使疫情曲线变平。”

关键词阅读:白宫 经济顾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