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坚决否认第三方机构做空的所有质疑

摘要
爱奇艺回应称发布关于今日第三方机构发表质疑爱奇艺的报告,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我们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我们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今日“卖空”研究公司Wolfpack Research今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报告称,爱奇艺早在2018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前就存在欺诈行为,而且此后也一直在这样做。Wolfpack Research将爱奇艺与另一家中国公司瑞幸咖啡相提并论,后者最近刚刚宣布对其一名高管的欺诈行为进行内部调查。据Wolfpack Research称,爱奇艺“将用户数量夸大了约42%至60%。

  随后爱奇艺回应称,发布关于今日第三方机构发表质疑爱奇艺的报告,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我们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我们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2020年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