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这些好公司还是好公司 只是价格更便宜了

  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此次新冠疫情引起的市场大面积抛售令美股普跌,有些高质量股票因此被砸出了“黄金坑”,便宜得让人无法拒绝。

  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分析师们从市值在10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里面筛选那些评级为超配的股票。符合条件的股票必须至少较52周高点低15%以上,而且股本回报率(ROE)要好于平均水平。

  摩根士丹利筛选出的名单中,软件公司 Adobe(ADBE)位列其中。摩根士丹利给予Adobe股票375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一收盘价高出20%。摩根士丹利看好Adobe的理由是,该公司在创意设计,动态媒体以及市场自动化等高增长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居于领先地位。

  此外,符合摩根士丹利标准的还有两家支付公司: Visa(V)和 Mastercard(MA)。因为面对此次疫情沖击,大企业可能占有更多市场份额。

  摩根士丹利给予Visa的目标价较当前水平高出11.7%,给予 Mastercard的目标价较当前水平高出12.2%。

  摩根士丹利报告中还指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涂料公司Sherwin-Williams(SHW)的产品需求被迫延迟,而不是需求消失了。摩根士丹利给予该公司股票550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一收盘价高出21%。

  “市场大规模抛售的时候,为投资者提供了低价买入好公司的好机会,新冠疫情对这些公司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并没有造成结构性破坏。”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称。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公司股票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