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发展趋缓 航空股、邮轮股、酒店股大反弹!

  4月7日,美股高开,道琼斯指数开涨878点,标普500指数开涨88点,自三月低位上涨了23%。

  其中,美股航空板块造好,梅莎航空、美国航空集团均涨超23%,达美航空、西南航空涨超13%,波音涨超7%。

  酒店股也大涨,精选国际酒店、洲际酒店、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均涨超10%。

  邮轮板块亦高开,挪威邮轮、嘉年华邮轮大涨超26%,皇家加勒比邮轮涨超33%。

  据CNBC报道,两位华尔街策略师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有一大批年轻投资者一直在抄底邮轮公司的股票。

  三月份,券商经纪公司中众多千禧一代客户对皇家加勒比、嘉年华这两只股票的关注度空前高涨。 最初你可能会想,这似乎是一个可怕的主意。但是很多千禧一代客户,他们可能会觉得长期来看这些公司又不会倒闭,等疫情过去了,大家仍然还要坐邮轮。

  另外,美国政府刚刚通过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刺激政策,其中就包含援助邮轮公司。而且分析师认为主要邮轮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坚持至少六个月。

关键词阅读:美股 航空股 油轮股 酒店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