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对民主党人表示下轮刺激计划规模至少为1万亿美元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一次未公开的电话会议上告诉民主党人,国会为新冠病毒危机期间支持美国经济推出的下一个刺激法案将至少为1万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电话会议内容的知情人士称,下一轮刺激一揽子计划将为上个月签署成为法律的2.2万亿美元疫情救济法案所确立的项目补足资金。参加电话会议的议员透露,佩洛西表示,应该向个人直接派发更多现金,扩大失业保险,为食品券提供更多资源,并为向小企业提供贷款的薪酬保护计划提供更多资金。

  一位议员称,佩洛西还表示,该议案将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帮助,重点是人口不足50万的较小城市。

  佩洛西已表示,她希望本月通过下一个刺激法案。众议院最早要到4月20日才恢复会期。不过,只要没有人反对,即使大多数成员不在,也可以通过立法。

  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周六表示,如果指定用于小企业贷款项目的3490亿美元用完,他会向国会要求更多资金。

关键词阅读:民主党人 特朗普 小企业贷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