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现身京东第三方和美国Verizon 4月发布实锤

  iPhone 9(或SE 2)将在4月份发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外媒macrumors报道,iPhone 9的更多信息已经出现在了电商页面上,一个在京东,另一个在美国Verizon的智能手机以旧换新页面上。

  近日,京东第三方店铺突然上架苹果iPhone 9盲约盲测链接,下单后在05月01日至05月10日发货,引发网友热议。

  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iPhone 9外观则完全复刻iPhone 8,颜色则会有白色、黑色和红色三色可选。

  在配置上,iPhone SE 2020将换装iPhone 11同款的A13芯片,配备3GB内存,64GB起步,最高有256GB可选。

  此前有各种传闻,有说取消的,有说延迟的,理由是供应链问题,满足不了出货需求。最早的时候,苹果计划是3月31日开发布会,4月5日正式开售。但很显然,这是行不通的。苹果公司也取消了发布会。随后市场就传闻iPhone9很难在4月份发布了。不过,如今看来,苹果公司还是要在4月份正式发布iPhone9了。当然,正式的上市发售要到5月份了。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富士康无疑是苹果的最大“救星”,因为中国疫情的控制,富士康复工复产节奏加快,产能得到了基本的满足,这样才能如期地推出iPhone9。

关键词阅读:iPhone 9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