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主要来自中国生产基地

  3M表示,已与特朗普政府达成一项计划,未来三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主要来自其在中国的工厂,同时继续将美国生产的口罩输往加拿大和拉丁美洲。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与3M公司就口罩达成的协议是令人满意的。

  近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最大口罩生产商3M公司连日来发生争执。

  特朗普援引《国防工业生产法》阻止3M公司向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出口防护口罩,要让这家公司付出巨大代价。3M公司随后表示坚决反对。4日,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3M公司非常失望。

  3M公司表示,白宫已要求限制在美国制造的防护装备向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出口,3M公司出于“人道主义理由”对此表示反对。此外,3M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其他国家采取报复行动。

关键词阅读:3M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