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特朗普称,“我们很可能向美国民众发放第二轮直接补助”,并补充道正对此进行认真讨论。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一次未公开的电话会议上告诉民主党人,国会为新冠病毒危机期间支持美国经济推出的下一个刺激法案将至少为1万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电话会议内容的知情人士称,下一轮刺激一揽子计划将为上个月签署成为法律的2.2万亿美元疫情救济法案所确立的项目补足资金。参加电话会议的议员透露,佩洛西表示,应该向个人直接派发更多现金,扩大失业保险,为食品券提供更多资源,并为向小企业提供贷款的薪酬保护计划提供更多资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