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大幅原油减产协议将让沙特面临将来如何退出的问题

  金融界美股讯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Bjarne Schieldrop表示,“我们对协议并不抱乐观态度,如果达成协议,不一定会提供很多帮助。”

  与2020年第一季度的产量水平相比,包括OPEC+和G20产油国所达成协议的减产幅度将约为1000万桶/日;

  这样一来,仍然会给市场带来“非常大量的”生产过剩,库存继续快速增长潜在协议的问题“不是达成,而是退出”;

  一项协议可能要求沙特将其产量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产量980万桶/日削减100万至200万桶/日,而不是相比4月份产量1230万桶/天进行减产;

  对于沙特来说,更好的选择是将产量保持在1200万至1300万桶/日,并“让其较弱的竞争对手在当前的石油市场低谷中凋谢或消亡”。

关键词阅读:原油 减产协议 沙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