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沙特非常接近达成石油生产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 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首席执行官德米特理耶夫(Kirill Dmitriev)表示,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非常、非常接近”达成一项石油生产的协议。

  德米特里耶夫说道:“我认为,整个市场都明白,这笔交易很重要,它将给市场带来极大的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

  知情人士透露,OPEC及其盟友原本计划在周一举行一次视频会议,但现在“很可能”改在周四举行。预计会议上将讨论减少石油产量的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德米特里耶夫提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上周的言论,当时普京提议将日产量削减1,000万桶。

  德米特里耶夫周一在CNBC的“ Capital Connection ”节目中表示:“(普京)谈到了这宗石油交易的重要性,因此俄罗斯是坚定的。”

  他补充道,俄罗斯正在与美国当局密切合作,让美国生产商参与减产。

  “我认为,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美国和其他国家需要介入,稳定市场,为世界带来稳定。世界可能会出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德米特里耶夫说道。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普京 沙特 石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