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宣布疫情趋缓 为纽约让出400多台呼吸机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表示,该州已归还了上月从联邦政府获得的500台呼吸机中的超过400台,让它们可以重新分配给纽约州和其他新冠肺炎疫情更严重的州。

  英斯利表示,他下达的全州居民居家隔离的命令和持续数周的社会疏离措施已经产生了效果,使华盛顿州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增长都开始趋缓。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华盛顿州有7666例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为322例。而在疫情重灾区纽约州,确诊病例超过12.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000人。

  华盛顿州COVID-19卫生系统应急管理主任Raquel Bono表示,英斯利控制疫情的努力导致该州社区感染减少,“我们现在的情况使我们能够帮助有更迫切需要的人。”

  华盛顿州的官员们说,居民需要继续呆在家里,经常洗手,并保持社交距离,以确保该州在抗击病毒方面的成功继续下去。

关键词阅读:呼吸机 华盛顿州 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