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 抗疟药需求量大增

  美国各州正在采取措施,防止囤积治疗疟疾的药物羟基氯喹和氯喹,以便在出现严重需求的情况下维持供应。

  目前,全美至少有20个州实施了紧急限制或指导方针,旨在缓解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的需求压力。部分州为了限制处方的数量要求药剂师在填写处方前须确保病人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上个月药品的供应已经很紧张了。

  这两种药物都没有被证明对COVID-19有效,但一些研究正在进行中。医生们正在把它们加入到护理标准的治疗中,并发现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在缩短康复时间方面有一定的效果。

  这两种物质都能在免疫系统中发挥作用,防止一些重症新冠患者可能会出现的急性发作。一些美国制药商已经捐赠了数百万剂此类药物,其他制药商正在提高产量。(SA)

关键词阅读:新冠疫情 抗疟药 需求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