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期间拼图销售激增 大萧条时期也发生过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大部分美国人处在居家隔离状态,越拉越多人开始将时间和金钱花在拼图游戏上。

  消费者正在抢购这种经过时间考验的室内游戏,消耗库存并推高价格。

  游戏产品制造商Ravensburger的北美CEO菲利普-弗朗克(Filip Francke)表示,过去两周该公司在美国的拼图销售额同比飙升了370%,这是公司136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2019年,该公司平均每分钟售出7套拼图,而现在每分钟售出近20套。

  拼图需求的激增对美国贝茨学院(Bates College)益智史学家、经济学荣誉教授安妮·威廉姆斯(Anne Williams)来说是熟悉的场景。 她说,这与“大萧条”时期的需求差不多。

  在1933年2月,美国每周生产1000万套拼图,当时人们还可以以每晚5美分的价格租拼图来玩。

  威廉姆斯说,在经济不稳定的时期,美国人求助于拼图游戏来缓解压力的情况并不少见。“这是某种你可以控制的东西,现在人们觉得他们的生活完全失控了。 而拼图是一个你可以战胜的挑战。”

关键词阅读:大萧条 拼图游戏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