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国疫情有趋稳迹象

  北京时间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在周日的疫情发布会上都表示,他们看到了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正开始趋于平稳或稳定的迹象,称美国疫情“震中”纽约州的死亡人数每天都在减少。

  彭斯说:“我们正开始看到进展的曙光。专家们会告诉我不要急于下结论,我没有,但就像总统一样,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纽约州星期天新增594起确诊病例,较周六少36起。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每日疫情发布会上说,数据可能显示该州疫情开始走向平缓,但这也可能只是短暂现象。

  特朗普则更为乐观,他说“这可能是一个好迹象。我们希望我们正在看到疫情趋稳。”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33.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500人。

  特朗普还说,疫情的最新数据改变了白宫关于有多少美国人可能死亡的预测,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上周,白宫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将导致10万至24万人死亡。

  白宫疫情应对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说,她上周末研究的一个“独立”模型仍然预计美国将有10万人死亡。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疫情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