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sia:OPEC+减产将使布伦特原油价格升至30-35美元/桶

  Eurasia Group在一份报告中指出,OPEC成员国、俄罗斯等伙伴国以及美国等产油国的履约程度问题意味着减产“不足以让布伦特可持续突破40美元”。

  据说讨论“大范围”的可能减产幅度,从600万到1200万桶,可能限制3个月,然后根据市场状况重新评估。

  在下半年评估需求损失之前,更可能达成“过桥”协议,在第二季度减缓库存增长

  如果俄罗斯同意,沙特阿拉伯将同意减产;如果没有“某种形式的美国减产”,俄罗斯将不会同意。

  预计该交易将包括OPEC+的自愿减产,以及“终归面临减产需求的其他生产国更明确的软承诺”。

  OPEC减产可能约为450-500万桶/日。

  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减产150至200万桶/日。

  美国减产150万-200万桶/日。

  加拿大、挪威、巴西减产150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将保持选择权,如果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量没有显著下降,将来可能会退出交易”。

  美国减产结构是这个交易最大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OPEC 原油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