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美国小企业称 若无法迅速获得救助 则可能被迫永久歇业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美国小型企业因疫情纷纷陷入困境。

  美国商会和大都会人寿对美国小型企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43%的企业表示,他们如果不能获得迅速现金注入或经济状况无法快速改善,则在六个月内可能会永久关门歇业。

  调查显示,24%的小型企业已经暂时关闭,还有40%仍在营业的小型企业表示,他们可能在未来两周内不得不暂时关闭。

  在500家接受调查的小型企业中,有43%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某种帮助和/或经济状况的改变,他们将无法生存;有46%的企业表示,经济需要6个月至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原状。

  54%的受访企业表示美国经济状况“差”。

  调查还显示,超过一半的企业(56%)表示直接现金支付是最好的救助方式,有30%的企业倾向于小型企业管理局的贷款。

  周五是美国开始接受3500亿美元可宽减小企业贷款申请的第一天。这些贷款是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一部分,刺激计划包括对个人的1200美元直接支票发放和每周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

  同日,“毁灭性”非农就业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失去了701000个工作岗位。一些经济学家称,这只是即将来临“屠杀”的一瞥。

  非农报告显示,3月份的701000个消失的工作中,有近460000个在旅馆、饭店和酒店行业。

  其他市场观察家认为,救助小型企业的时间非常有限,因为许多小型企业只有依靠现金缓冲才能维持数周。根据一位破产专家的预测,商业破产申请最早可能在本月开始增加。

关键词阅读:企业贷款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