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什么可以买?不妨看看RBC的独家选股

  RBC Capital Markets向客户发出了一份报告,该行在报告中对此前的顶级股票名单进行了重大修改,推荐客户在第二季度做多30只全球股票。

  这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因为央行干预降低了信贷和融资市场的风险,股市已经从近期低点回升,同时中国数据也在復苏,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将继续维持动荡。

  保险公司Cigna是为数不多的几家上榜的美国健康保险公司之一,RBC预计,该公司完成收购Express Scripts后,收入增长将加快。

  这份报告中表示,Cigna领先的医疗成本趋势,加上Express Scripts的强劲业绩和公司创纪录的药房成本趋势,使得合并后的公司在承受能力上有了很大提高。

  今年以来,Cigna的表现好于大盘,下跌了约17%。RBC给予该股的股价目标是26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约42%。

  RBC还看好一家折扣零售商,该机构将Ollie’s Bargain Outlet (OLLI)评级为跑赢大盘,该公司市值约为30亿美元。

  RBC认为,随着该公司向德克萨斯州和美国西部其他市场扩张,后市可能会上涨。

  RBC给予Ollie’s的目标价为57美元。

  RBC还认为,快餐业巨头麦当劳拥有巨大优势。RBC给予麦当劳的目标股价为每股201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约25%。

  麦当劳的股价今年下跌了18%。

  RBC称,市场也低估了由SunTrust和BB&;T合并而成的新银行Truist。

  这份报告中指出,Truist给出的通过合并将节约16亿美元成本的预期过于保守,该行在美国东南部快速增长的地区的布局使其具有竞争优势。

  RBC给予Truist (TFC)的目标价为50美元,比该股周四收盘价高约75%。

关键词阅读:第二季度 独家选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