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结束 机构就在号召买入这支“重灾区”股票了

  华尔街分析师本周对迪士尼的看法出现了分歧。

  周四,Guggenheim将该股评级下调至中性,原因是乐园关闭将导致利润下降。Atlantic Equities也下调了迪士尼的收益预期,但在该股遭到大幅抛售之后,将其评级上调至增持。

  Miller Tabak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迪士尼的股票将迎来反弹,任何回调都应视为一个机会。

  Matt Maley在CNBC上表示,目前迪士尼的股价已经超跌了。美国股市依然有可能会试探前期低点,因此迪士尼的股价依然有望试探90美元附近的位置。

  Maley补充说,如果迪士尼的主题乐园全面恢復运营,游客纷纷回归,那股价也会迎来反弹。永远记住,股市总是早在基本面恢復正常之前就开始反弹。

  Maley说,如果迪士尼的股价跌至90美元,投资者就会买入这只股票。

  他表示,投资者可以慢慢买入这支股票,不要基于全仓杀入。投资者将会以非常好的价格买入迪士尼的股票,并在一到三年内获得不错的回报。

  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Vios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表示,迪士尼多元化的业务为其接种了应对最严重的冠状病毒疫情的疫苗。

  Bapis表示,在过去的5-7年内,迪士尼已经成为一家多元化公司,如果该公司仅仅保有主题乐园业务,那是非常值得忧虑的。他们目前已经开始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媒体分销。他们目前也推出了Disney+。迪士尼的资产负债表也非常强劲,尽管主题乐园业务短期将会对迪士尼造成拖累。他们可能需要一年、两年的时间才能把主题公园业务恢復过来,但是,Disney+的服务在增长,广告也在增长,目前市场的抛售是忧虑过头了。

  据FactSet统计,迪士尼的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创造了总收入的37%。它的第二大收入来源,媒体网络,贡献了35%的销售额。

  Bapis表示,这是环境的产物,这是一个卖出一切的市场环境下的产物,目前投资者可以拥有这支股票,并将在12个月,18个月,24个月看到回报。

关键词阅读:疫情 买入 重灾区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