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股业绩恐集体跳水 高盛:这几只有望逆势增长!

  新冠病毒全全球扩散,经济活动骤停,美股上市公司的盈利和营收今年应该很难再增长。

  但是,高盛列出了一个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名单,高盛认为这个名单的公司今年盈利和营收能够实现逆势增长。

  市场已经达成共识,今年企业业绩数据会非常糟糕,分析师们预计第1季度标普500指数盈利下降5.2%。过去几周,分析师们大幅下调了第2季度企业盈利预期,预计标普500指数第2季度盈利将继续下降,而且降幅将首次达到2位数,超过10%。

  但是,高盛表示,还是有一些公司能够在2020年实现营收和盈利逆势增长。

  高盛预计生物医药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BMY)今年盈利将增长60%以上。

  金融服务科技公司Fiserv(FISV)营收今年将增长46%,Global Payments(GPN)营收将增长44%。此外,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ServiceNow(NOW)和Salesforce(CRM)今年营收都有望增长20%以上。

  科技巨头亚马逊(AMZN)和Netflix(NFLX)也在高盛的营收增长名单之中。这2家公司都受益于新冠病毒疫情。高盛预计电商巨头亚马逊今年营收将增长19%,预计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今年营收将增长21%。

  此外,高盛的盈利增长名单中也有亚马逊和Netflix。预计亚马逊盈利今年增长26%,预计Netflix今年盈利增长43%。

  高盛的盈利增长名单中预期盈利增速最高的是Charter Communications(CHTR),预计该公司今年盈利增长80%。

  此外,这个名单中还包括了芯片股Qualcomm(QCOM)和Nvidia(NVDA),预计这两家公司今年盈利都将增长25%以上。

  除此之外,高盛预计房地产投资信托Prologis(PLD)今年盈利将增长3分之1。

关键词阅读:美股 业绩跳水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