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预计对小企业发放贷款不会有任何重大阻碍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表示,他认为美国大型银行立即向小企业提供贷款不存在任何障碍,很多银行会参与这一过程。

  库德洛周五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补充说,主要银行家此前一直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沟通,直到昨天的截止日期。“我看不到任何障碍和阻力。但可能会有一些小故障。”

  在库德洛发表讲话前,美国劳工部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70.1万,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另外,库德洛表示, 特朗普政府从未认真考虑过取消之前加征的关裞。 库德洛说:“目前没有关裞取消 ,可能会研究个别案例。”

  他说,取消关裞将向贸易政策发出错误的信号,疫情爆发前达成的贸易协议应该要遵守。“我不认为关裞方面会有任何变动。”

关键词阅读:白宫 发放贷款 劳工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