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俄罗斯的物资是买的 俄方称我们负担了一半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称,俄罗斯运抵美国的一飞机医疗设备是美国自己花钱买的。而俄罗斯方面则表示,他们承担了一半的成本。

  目前还不清楚俄罗斯运来的这60吨的物资到底是援助还是出售,这些物资包括口罩,呼吸器和其他设备。

  特朗普在白宫疫情发布会上被问到这批物资时表示,他很高兴收到这批物资。他说:“我不关心这是不是俄罗斯的宣传,一点也不关心。 他(普京)提供了很多医疗用品、高质量的东西。 这可以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愿意每天都要。”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俄方承担了这批物资的一半成本,美国支付了另一半。

  但特朗普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对路透社表示,这批物资是美国花钱购买的。他说:“美国直接购买的这些物资和设备,就像从其他国家购买一样。我们感谢俄罗斯以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向我们出售这些物资。”由于此事的敏感性,他要求匿名。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