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洛杉矶后 纽约建议所有居民戴口罩或围巾

  北京时间3日消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告诉市民,他们在外出时应该佩戴口罩或围巾遮挡面包,哪怕是自制的口罩也可以,扭转了此前只有病人应该戴口罩的建议。

  白思豪在周四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建议纽约人在外出和接近其他人时,要戴一个面罩。它可以是一条围巾,它可以是你在家里自制的东西,它可以是一块手帕。”

  但白思豪提醒居民不要戴外科口罩或其他医疗级口罩,因为担心这将加剧医院的个人防护设备短缺状况。

  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局局长奥克斯里斯·巴博特(Oxiris Barbot)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在纽约市发生了广泛的社区传播,并有证据表明病毒在人们有症状之前传播,促使当局改变了在戴口罩问题上的立场。

  此前一天,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塞蒂建议该市所有居民开始佩戴口罩,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

关键词阅读:口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