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放宽对新冠疫情相关广告禁令 将允许政府和医疗机构率先投放

  谷歌在最初屏蔽了所有与疫情相关的广告后,正在放松对一些与新冠肺炎有关广告的政策。

  谷歌表示,根据其“敏感事件政策”,该公司从1月份开始屏蔽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该政策的目的是阻止利用自然灾害等事件的广告,但随着疫情持续成为一个主要问题,该公司表示,它正在调整管控力度,“以确保我们在保护用户的同时,优先处理关键信息。”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在线广告业务放缓,谷歌的广告收入将遭受重大打击。Axios周四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谷歌表示,它一直在调整对相关广告的管控力度,并开始允许政府机构发布健康信息广告,目前正考虑支持“来自医院、医疗机构、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的有限的新冠肺炎的相关广告”。后续计划允许更多的广告商投放此类广告。

  谷歌的广告行业负责人亚当-比蒂在发给广告商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冠状病毒已经成为当前环境下的主流叙事,包括政治话语中的相关话题,对不同行业的许多广告商来说也是如此。”他本周表示,谷歌将率先允许来自政府实体、医院、医疗服务提供商和非政府组织等新广告客户投放广告,并将很快开始允许包括政治组织在内的其他广告客户投放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广告。

  CNBC3月初报道称,尽管有针对新冠疫情广告的相关政策,但谷歌仍在展示洗手液、手套、口罩和其他预防冠状病毒产品的广告和购物清单。谷歌后来表示,它已经完全封杀了医用口罩的广告。

  谷歌旗下的YouTube最近几周也放松了与冠状病毒有关的广告政策。YouTube今年3月宣布,计划在一些讨论新冠疫情的视频上投放广告,这与之前的政策背道而驰。

关键词阅读:谷歌 放宽 新冠疫情 广告禁令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