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旗下360大病筹品牌升级 将与100家医院建立多场景合作

  近日,360金融集团旗下大病筹款平台360大病救助宣布品牌升级为360大病筹,平台定位做病患与医院场景的连接器,加大科技与运营的连接服务,助力线上病患筹款与线下医疗救助一体化服务,计划第一期与100家医院建立多场景的合作,为大病患者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救助通道。

  “看病难、看病贵是阻挡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一块巨石,贵和难其实是两个问题,单靠某一方的力量都难以解决,360大病筹此次品牌升级是进一步提升科技平台定位,强化线上线下连接作用,体系化的去解决病患与医疗服务的匹配对接,携手医院帮助更多身陷大病困境的病患脱困。”360大病筹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网络大病筹款平台打破了传统救助方式在空间和时间上的限制,成为救济大病患者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也将医疗互助与医保、商业保险一同纳入医疗保障制度体系。360大病筹作为互联网巨头背景旗下的标杆企业,自诞生以来便立志科技助善,打造免费、便捷、高效的个人大病求助工具,患者所有筹款0手续费,0服务费,0提现费,为业内唯一一家全免费筹款平台,真正帮助用户实现“筹多少,得多少”。平台不断优化运营机制,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提升效率,帮助大病患者以最快速度筹集医疗资金进行救治。

  医院合作方面,360大病筹将发挥运营团队的组织优势,落实医院、病患与平台的三方协同,计划第一期与国内100家医院建立多场景的合作,输出线下医疗场景服务、在技术侧推动实现病患信息与医院病情信息核实、筹款资金与实际医药费用核查,运用数据、智能、场景三方位更精准、快速促成医患有效连接。

  在线下连接与技术赋能方面,360大病筹运用严谨、规范、体系化的管理赋能线上业务之外,也将依托制度和技术严格管理线下顾问团队,充分发挥线下服务团队与病患用户面对面的场景优势,及时、有效的提供医疗协助、医护核实、医疗筹款指导等服务。同时,360大病筹依托360金融和360集团的技术优势,运用物联网、智能大数据等向医院输出科技便民服务,推进医疗服务数字化升级。

关键词阅读:360金融 大病筹 多场景合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