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触顶不知道买什么?高盛推荐一只“稳赚不赔”股!

  在新冠病毒疫情猖獗,股市继续动荡之时,高盛推荐客户买入一只他们认为非常稳定的股票,并且认为未来会有至少2位数的涨幅。

  周三,高盛将 Verizon Communications(VZ)加入确信买入名单,并表示该公司能够很好的抵御经济衰退。高盛将Verizon 12个月目标价定在61美元,较当前水平有16%的涨幅。

  高盛分析师Brett Feldman 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这只股票风险回报率非常吸引力,因为其稳定的无线网络业务,股息覆盖率很高而且资产负债表非常强劲。

  高盛指出,Verizon股息率高达4.6%,而且是美国电信运营商里面杠桿最低的公司。Verizon通常被看成是传统防御性股票,因为该公司的业务更像公用事业。

  今年至今为止,Verizon股价下跌了14%,跑赢标普500指数23%的跌幅。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美国实施封锁政策,要求人们居家隔离。在此期间,Verizon发现手机网络使用量飙升,远远超出之前母亲节和跨年夜达到的峰值。而且其流媒体和网络流量也出现了2位数增长。

  3月12日,Verizon宣布将今年的资本支出预算由170-180亿美元上调至175-185亿美元。因为该公司正在准备向5G转移,还要在新冠疫情危机期间支撑发展。

关键词阅读:疫情 尚未触顶 高盛 稳赚不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