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开局大跌不要慌 这两只股票可以跑赢大市!

  周三,美股以大跌开启第2季度。

  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都下跌3%以上,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慢慢显现,华尔街充满担忧。

  Strata Analytics创始人和宏观策略分析师Matthew Garrett认为投资者应该适应当前的环境,在当前波动率很大的环境下,还是有几个不错的亮点。

  “现在每个人都在家办公,孩子们也都在家上课。”Matthew Garrett在CNBC节目上表示,“在这个领域有几个不错的股票值得投资。其中有一家叫做K12国际学校(LRN),这家公司为学校提供了一系列管理产品和软件,还为孩子提供课程,测试材料学习资料等。这将造成巨大的体制转变。我认为每个人现在都在习惯了他们所谓的虚拟课堂。”

  K12现在市值7.35亿美元,过去一周上涨了5%,跑赢标普500指数。今年至今为止,K12下跌了12%,是标普500指数跌幅的一半。

  Matthew Garrett表示,还有一家公司 Rosetta Stone(RST),人们可能对这个名字很熟悉。他们提供的是语言学习软件。人们可能会利用这段停工的时间在家学习一些外语,留着以后度假的时候用。

  Rosetta Stone目前市值3.18亿美元,今年至今股价已经下跌了29%。

关键词阅读:美股 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