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股市就此反弹?可能高兴地太早

  来自Wilmington Trust的 Meghan Shue警告称,美国接下来将面临两个严峻的季度,而不是之前所预测的一个。

  这位投资策略主管认为,在冠状病毒数据和负面消息的影响下,市场跌幅将继续扩大。

  Meghan Shue在CNBC上表示,美国第二季度的GDP增速可能在负15%到负30%之间。这是一个巨大的范围,正好说明了投资者目前面临的不确定性。如果情况照此发展,股市更有可能在2季度触底。

  周三股市再次受到抛压,市场担心新冠病毒大流行将使经济关闭的时间超过预期。然而,Shue质疑,华尔街是否准确衡量了风险。

  她表示,人们无法不动摇之前认为市场仍在定价于最佳情况的感觉。市场预计在某一特定时间经济会出现好转,但是这种可能性不大。

  Meghan Shue认为,一旦确认冠状病毒病例趋于平稳,经济将逐步重启。但这也意味着,这种痛苦也将持续到第三季度。

  他表示,目前美国需要更多的数据,这样人们就可以更方便地了解他们面临的风险,回到餐馆吃饭或去看电影。

  Meghan Shue管理着1070亿美元的资产,由于冠状病毒相关风险不断增长,她在2月底减持了股票。

  然而,她表示,目前市场中出现了一些机会,并开始为市场的復苏做准备。Shue预测,美国股市最终将在2020年底至2021年初重新站稳脚跟。

  她目前的策略是瞄准那些拥有稳定品牌、良好现金流和低杠桿率的公司。

  Meghan Shue看好金融、工业、家居装修、科技,甚至是消费者服装行业——这一领域与冠状病毒对劳动力市场和整体经济的影响密切相关。

  她表示,当我们渡过难关时,消费者将长期关注低油价和低利率。那些拥有多渠道电子零售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机会的零售商或服装公司,将是未来12-24个月非常好的投资对象。

  Shue预计,当冠状病毒死亡率开始下降时,美国股市的反弹将会非常强劲。她给投资者的建议是:不要过于保守或防御性,否则你会错过机会。

  Shue表示,在这里下跌行情中,市场的反弹将会非常强烈。

关键词阅读:股市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