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回应Ocean Link收购要约 早盘股价大涨近14%

摘要
58同城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收到鸥翎投资于2020年4月2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58同城宣布临时停牌,复牌后58同城上涨13.60%报53.05美元,市值79.38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周四晚间58同城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收到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以下简称为“Ocean Link”)于2020年4月2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58同城董事会随后表示,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

  此次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内容是,Ocean Link计划收购58同城的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两股A类普通股)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27.5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55.0美元。

  消息传出后,58同城宣布停牌。重新交易后58同城股价大涨。截止发稿,58同城上涨13.60%报53.05美元,市值79.38亿美元。

  据CBinsights统计,自鸥翎投资(Ocean Link)2016年初正式成立以来,已累计参与20余起投融资项目,旗下管理的资金规模已逾4亿美元。与众多投资机构不同的地方在于,鸥翎投资参与的投融资几乎全部围绕携程的旅游业务进行,当然也有超越旅游业务的内容,但不管如何,没有理由不去关注,这样一匹在2017逐渐由幕后走向幕前的投资黑马。

  

关键词阅读:58同城 Ocean Link 收购要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