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出手救市 布油期货一度涨超45%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布两油快速拉升,布伦特原油短线拉升0.8美元,WTI原油短线拉升0.5美元。据路透报价,WTI原油期货一度涨超30%,布伦特原油期货最多涨超45%,现已收窄涨幅。另一方面,美股石油股通胀扩大涨幅,斯伦贝谢(SLB.N)涨13.11%,康菲石油(COP.N)涨12.34%,哈利伯顿(HAL.N)涨11.74%,荷兰皇家壳牌(RDS.A.N)涨11.21%,雪佛龙(CVX.N)涨9.79%。

  有市场消息指出,特朗普预计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1000-1500万桶/日。而根据沙特通讯社的报道,沙特王储与特朗普就油市问题进行了电话通话。

  在今晚早些时候,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目前增加原油产出将是错误的做法。诺瓦克同时也证实,普京和特朗普讨论了油市、原油需求和价格下跌对俄罗斯和美国造成冲击的问题。此前有市场消息指出,俄罗斯3月原油产量为1129.4万桶/日,同比减少0.1%,环比减少0.1%。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沙特 原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