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反常态敦促佛州接纳载有新冠患者邮轮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佛罗里达州当局允许嘉年华旗下荷美邮轮的两艘邮轮靠岸,其中一艘邮轮上已发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并已有4人死亡。

  较早时,嘉年华公司恳求佛罗里达州当局允许这两艘邮轮在劳德代尔堡的港口停靠。

  发现确诊病例的是“赞丹号”(Zaandam)邮轮,该船上通过医疗筛查的乘客(近三分之二)已被转移到姊妹邮轮“鹿特丹号”上。现在这两艘邮轮都在驶向劳德代尔堡的 Everglades港口。

  特朗普表示,他会打电话给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后者此前已宣布“赞丹号”邮轮不受欢迎,以防止生病的乘客被“倾倒”在他的州。

  特朗普说:“他们快死在船上了,我要做正确的事,不仅是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人类。”

  不过,特朗普在今年2月对另一艘邮轮“至尊公主号”可没有表现出如此的“慈悲”心肠,他当时要求这艘邮轮留在海上,而不是进入加州港口。

关键词阅读:邮轮 特朗普 嘉年华 新冠患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