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市场就此反弹 对冲基金会买哪些股?

摘要
投行Jefferies表示,如果市场继续回升,对冲基金将开始增加风险敞口并扩大其历史悠久的顶级选股的投资。

  投行Jefferies表示,如果市场继续回升,对冲基金将开始增加风险敞口并扩大其历史悠久的顶级选股的投资。

  Jefferies股票策略师Steven DeSanctis周二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对冲基金的去风险行为似乎已经过去,如果市场走高,对冲基金会重回那些久经考验的股票。

  由于担心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会对经济造成影响,美国股市在过去一个月内经历了严重暴跌。

  受到病毒对金融和社会造成沖击影响,美国三大股指目前均处于熊市区域。Jefferies表示,周一和上周大部分时间股市出现了反弹,给投资者带来了市场触底的希望。这种乐观情绪应该会刺激对冲基金开始增加风险,当他们这样做时,可能会买入之前所持有的股票。

  DeSanctis表示,在经历了可怕的(2018年)12月18日之后,我们在2019年看到对冲基金这么做了。2018年底,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和利率上升,美国股市暴跌。

  下面这些是Jefferies选择的对冲基金重仓股。

  Jefferies所选择的对冲基金持仓股是按照权重进行排列的。不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FAANG个股都在这份名单中得到了很好的反映。

  近期内,Netflix和亚马逊都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推动。受到实体店关闭和人们居家隔离影响,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正成为食品和清洁用品的重要来源。亚马逊股价年内实现了上涨,表现出色。

  流媒体巨头Netflix也在疫情期间得到了提振,因为全球“呆在家里”的状态导致人们将空闲时间转移到流媒体服务上。Netflix的股价今年上涨了近15%。

  Facebook和Alphabet也将从中受益,因为在隔离期内,消费者会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更多的时间。

  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波音仍然受到对冲基金的喜爱,尽管冠状病毒导致旅游业停滞不前,737Max危机仍在持续。

  对冲基金还喜欢Adobe、Salesforce、Microsoft、Paypal和Uber等个股。

关键词阅读:美股 反弹 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