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借反弹之机做对冲部署 投资者对股市上涨“没有信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瑞信集团称,投资者正在利用股市上涨之机来重新部署对冲而不是追涨,表明市场对反弹缺乏信心。

  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标普500指数有四个交易日上涨,从3月23日收盘价回升了17%。但对于股票乃至所有资产类别而言现在仍是一个动荡时期,市场专家和经济学家都在艰难评估全球疫情的影响。恐慌指数VIX周一收于57.08,自3月5日以来就一直没有收在过40以下,该指数的历史平均值为19.2左右。

  而衡量看跌期权相对于看涨期权有多贵的股市偏态(skew)指数,引起了瑞信股票衍生品策略师Mandy Xu的注意。

  “从股市偏态指数再度明显趋陡可以看出,投资者仍然极为谨慎,” Xu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称,市场对当前的反弹“没有信心”。“在期权市场,投资者利用市场反弹之机重新部署对冲,而不是增加多头头寸。”

关键词阅读:瑞信 反弹 股市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