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发布航空业纾困指引 受援公司9月底前不得裁员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财政部发布航空业纾困指引,从而帮助美国航空公司生存下去,能继续向员工支付薪资,新冠病毒的蔓延使得这些公司的客运量下降了近90%。

  财政部在周一晚公布了申请援助的指引。美国总统特朗普几天前已经把规模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签署成法。

  在财政部长姆努钦与高层议员商定的这项法案中,包含向航空公司提供320亿美元的救助,使它们能够继续向员工支付工资。

  根据指引,申请救助的航空公司在今年9月30日前不得让员工暂时下岗或裁员。根据法案,航空业还将获得290亿美元贷款,帮助它们维持运营。

  指引称,申请人应提交现有债务、信贷余额、三年内偿债计划和就业水平的详细信息。

  “每一位借款人都必须向财政部明确其准备发行的金融工具,”财政部在这一初步指引中表示。

  根据指引,航空公司必须保留美国运输部认为必要的航线服务。

  航空公司还必须提交:它们无法在其他地方获得信贷的证据;承保损失的说明;它们将如何使用贷款收益;2020年剩余时间的运营计划;成本重组计划。

  财政部没有设定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但表示将继续更新指引。

关键词阅读:航空业 金融工具 新冠 借款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