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向埃及储油设施输送原油 为大量投放市场准备

  3月31日消息,沙特正将大量原油调往埃及,这是该国为原油流向欧洲做准备。

  彭博汇编的船运追踪数据显示,截至3月,沙特对埃及的原油日出口量约为130万桶。这是至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些货物将运送至苏伊士运河南端的一个码头,之后将被输送到位于地中海的存储和出口设施。

  两名知情人士称,这些额外的货物之后将从Sidi Kerir港口被再次出口,这是沙特以极低价格尽可能多地向市场供应石油计划中的一部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需求受到冲击,原油市场低迷。

  沙特的折扣意味着,以当前价格来看,一些低品质石油可能实际上以低至约每桶10美元的价格卖给欧洲。沙特此前承诺加大生产和出口。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沙特原油总出口量一直在700万桶/天。通常主要目的地是中国,但3月情况可能有所变化,运往埃及的石油增加,对中国的出货量下降。

关键词阅读:沙特 原油 埃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