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至少6位议员确诊新冠肺炎

  北京时间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至少6位议员已宣布感染了新冠病毒,还有30多位议员正在或曾经进行自我隔离,希望控制这种病毒的传播。

  据估计,上周五230名国会议员返回了华盛顿,通过了救助计划,尽管在国会大厦聚集会有健康风险。

  现在既然国会已经通过了2.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法案,特朗普也已将其签署成为法律,众议院和参议院最早在4月20日之前都不会回到华盛顿。

  六位确诊新冠肺炎的议员是: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Nydia Velazquez,她上周五返回华盛顿参加了对刺激法案的投票;宾西法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Mike Kelly,他上周五确诊感染;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众议员Joe Cunningham;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Rand Paul;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Mario Diaz-Balart;犹他州民主党众议员Ben McAdams。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