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集团旗下火箭公司与医学人员合作开发呼吸机 将批量生产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旗下的火箭公司Virgin Orbit与医学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呼吸机设备,该公司计划批量生产并送往美国各地医院。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和强大的设计,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向最需要帮助的人和医院提供此类设备,” Virgin Orbit的呼吸机项目负责人Kevin Zagorski说。

  Virgin Orbit的设备可以压缩医用Ambu手动塑料袋,从而帮助患者呼吸。随着疫情的爆发,美国呼吸机设备的短缺越来越严重。

  Virgin Orbit首席执行官Dan Hart指出,该公司正在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合作以获得批准,他说,该公司希望“尽快将有用的设备送入医院。”

  Virgin Orbit没有何时获得FDA批准的确切时间表。但Virgin Orbit期望批准过程将只需几天,因呼吸机设备会获得FDA的“紧急使用授权”授权。

  一位熟悉情况的业内人士表示,Virgin Orbit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每周生产数十万台设备。

  此前,马斯克旗下航天航空公司SpaceX已经开始生产洗手液和口罩,并着手研发呼吸机。

关键词阅读:维珍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