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苹果吧 宝洁和强生可能是更好的买入选择

  B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鲍里斯·洛克伯格(Boris Schlossberg)日前表示,虽然苹果股价本月随大盘累计下跌了逾9%,市值累计减少1147亿美元,但投资者当前不宜进场抢反弹。苹果股价在周一早盘中上涨1.6%,股价为251.59美元。

  “市场完全低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美国消费者只会把他们的钱花在消费品上。所以,在投资组合中,我认为你们必须放弃苹果,”洛克伯格说。“我认为在未来至少一年的时间内,消费者不会乱花一分钱。”

  洛克伯格认为,宝洁、强生在目前是比苹果更好的选择。此外,洛克伯格在当前会选择买入百事可乐的股票,而非迪士尼。

  不过Piper Sandler的首席市场分析师格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并不同意洛克伯格的观点。约翰逊预计,一旦疫情的最糟糕时期过去,受被压抑的需求的驱动,美国消费者将会报复性的消费。“现在,显然是美国非常困难的时期。从战术角度来看,我认为人们会想退出。我认为许多邮轮公司和航空公司以及其他公司将会真正开始降低价格,提升客流。我们正倡议向那些将要被解雇的人发放额外的支票。我认为,在2020年,你会看到比我想象的更大的反弹。”

  关于苹果,约翰逊表示,技术和基本面似乎已经成熟,该公司的股价随时将会反弹。“苹果当前的股价已经得到支撑,225美元和230美元是该公司股价的底部支撑位置,”约翰逊说。他预计,苹果股价将会重返327.85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按照该股价计算,意味着苹果股价仍有32%的上升空间。

  “人们仍然会站出来,他们会买iPhone。众所周知,当苹果发布5G版iPhone时,消费者将会踊跃购买这款新产品。我们看到在2007年和2008年经济危机时期苹果发布iPhone时,消费者仍会打开钱包购买这些产品。”

关键词阅读:美股 苹果 宝洁 强生 买入选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