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高管因疫情集体减薪:执行董事长零薪 新任CEO减薪50%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媒体获得的内部电子邮件,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前CEO鲍勃-伊格(Bob Iger)将放弃薪水,而新任CEO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将减薪50%。

  查佩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其他迪士尼高管也将减薪。邮件显示,副总裁级别的高管薪水将减少20%,高级副总裁的工资将减少25%,执行副总裁及以上级别的高管将减少30%。

  长期以来,伊格一直是娱乐和媒体行业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 2019年他的收入为4750万美元,低于2018年的6560万美元。

  根据新任CEO查佩克的雇佣协议,他的基本工资为250万美元。他也有资格获得激励薪酬,包括每年750万美元的基于目标的奖金和每年1500万美元的基于股票的长期激励赠款。目前尚不清楚哪一部分薪酬将减少50%。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疫情 减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