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将于9月份开始对新冠病毒疫苗进行人体测试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周一表示,将于9月开始对其新冠病毒实验疫苗进行人体测试,并将于2021年初获得紧急使用授权。

  强生还表示,已与联邦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局合作投资超过10亿美元。该局隶属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旨在共同资助疫苗研究。

  强生表示,主要疫苗候选药物将于9月进入人类临床1期研究,预计其效果的临床数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该公司表示,如果疫苗效果很好,它将在2021年初用于紧急用途。

  强生表示,还将通过在美国新工厂以及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现有工厂的增加来提高生产能力,以快速生产和分发潜在疫苗。该公司表示,计划生产超过10亿剂疫苗。

  强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周一表示:“我们有非常好的早期指标,不仅可以将其作为安全的疫苗基础,而且根据我们一直在进行的所有早期测试和建模,可以令疫苗最终获得成功。”

  戈尔斯基补充说,该公司是在“非营利性”的基础上研发疫苗的,但是他拒绝估计疫苗的价格。

  强生表示,除了一剂主要候选疫苗外,还有两个备选疫苗。该公司表示,从一月份就已经开始研究新冠病毒疫苗。

关键词阅读:新冠 病毒疫苗 强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