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期间 华尔街最推荐短线操作&长期持有的股票(附代码)

  对于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挣扎的投资者而言,Stifel给出了自己的选股清单,分别列出了短期购买机会以及长期投资建议。

  Stifel表示,由于大流行病扰乱了全球供应链,因此整个市场处于动荡之中,但一些股票正受益于社会疏离和越来越多人宅在家中的趋势。

  短期操作清单

  Stifel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隔离或工作,视频游戏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ATVI)和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ZN)正在受益于需求的增长。到目前为止,Activision Blizzard的股价仅下跌了2.8%,而亚马逊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4%,均跑赢大盘。

  同时,疫情的爆发还加速了个人和企业向云和数字化的过渡,推动了创建数据中心或托管云存储的公司,例如包括Equinix(EQIX)。 Equinix今年上涨了近2%。

  Stifel分析师Erik Rasmusse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Equinix数据中心内的生态系统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还认为,因其投资级资产负债表、相对较低的杠桿率、强劲的流动性,Equinix在面对短期债务到期而处于承受不利的经济影响时是应对状况最佳的数据中心公司。”

  此外,Stifel认为,由于冠状病毒危机可能会被黑客利用的不确定环境,因此网络安全领域的股票具有广泛的弹性。

  分析师Gur Talpaz在一份报告中说:“在家工作的运动正在快速地消解人们对‘安全护城河’的最后概念。”他表示CrowdStrike(CRWD)是唯一一家真正的全球性的云传输的工作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公司。2020年至今,CrowdStrike的股价上涨了近19%。

  长期买入清单

  Stifel还准备了许多准备在冠状病毒被消灭后迅速反弹并跑赢大盘的股票。

  Stifel说:“在6、12、18个月以上的不同时间段,许多投资者会对没有在当前买下一些股票感到遗憾。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分析师一直在努力展望未来,以找出那些一旦COVID-19大流行消退后可能有望跑赢大盘的公司-如果您愿意的话,这是一份长期的采购清单。”

  Stifel表示,在饱受打击的餐饮业中,Darden Restaurants(DRI)具有最吸引人的价格,该股今年下跌近50%。

  分析师Chris O’ Cull说:“Darden Restaurants目前处于歷史上最有吸引力的价值的阶段。公司已迅速加紧努力,以增加其外卖和交付量……在危机消退之后,这家公司仍将处于最佳状态,可恢复正常运营。”

  长期投资者可以选择的另一支股票是Adobe(ADBE),Stifel认为Adobe将在全球软件支出中断的情况下迅速崛起。该公司今年下跌了约6%。 分析师Tom Roderick表示:“我们相信公司的巨大规模和创新记录将有助于维持其在客户体验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根据Stifel,其他长期投资机会包括Facebook(FB),Peloton(PTON)和Wendy(WEN)。

关键词阅读:市场波动 短线操作 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