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马上要发钱了 1200美元可以买入这两只股票!

  美国政府已经通过了一项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财政刺激计划,这一财政计划将向提供2万亿美元用于刺激经济,还包括直接向美国民众发钱:每个成人发1200美元,有孩子的家庭每个孩子可以额外获得500美元。

  很多人需要这笔钱来支付账单,维持正常生活。但是如果你不是急需这笔钱的话,可以用来买入2只值得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

  1. Mastercard(MA)

  Mastercard数十年以来一直都是支付处理领域重要的提供商。起全球网络可以使人们能够在全球自由购买。但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不断恶化,很多人可能不愿意或者不能够像过去一样消费。这对于Mastercard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Mastercard依赖于支付量来获得手续费收入。投资者的恐惧导致Mastercard股价下跌了40%左右。

  美国人民每人获得1200美元的话,Mastercard将是直接受益者。手上的钱越多,消费者花钱就越轻松,Mastercard的支付总量也就会越多。其他国家也是这样。在全球范围内,当新冠病毒疫情危机解除之后,被压抑的消费和支付需求将激增,Mastercard将直接受益。

  2. Netflix(NFLX)

  很多投资者的观察名单中都有Netflix这只股票。因为这家视频流媒体公司为成千上万被迫隔离在家的民众提供了娱乐。Netflix的用户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但是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将加速付费用户的增长。如果此次疫情过去之后,社交隔离趋势仍然持续下去的话,Netflix会更为受益。

  Netflix股价跟其他股票一样也经历了大跌,最大跌幅达到25%。目前股价水平较最近高点下跌了12%,但是Netflix财报业绩数据肯定会比市场上其他大部分公司要好看得多。如果财报真的大幅好于预期的话,可能会有更多投资者买入这只股票。那么提前埋伏进去的投资者就会获利颇丰。

关键词阅读:政府 发钱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