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卖出“一切”的时刻已经过去

  金融界美股讯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周一表示,投资者应该购买个股,而不是指数,因为将出现更多由冠状病毒疫情引起的市场波动。

  埃里安表示,他觉得几周前“卖掉一切”的时代已经过去,但“一切都明朗”的时机尚未到来。他说,现在是时候投资者选择买卖的时候了。

  埃里安说:“如果您感觉状况很明朗,那就去买指数……但我认为我们还没有到那种情况。目前状况还不是很明朗。”

  埃里安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股表现强劲,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了1938年以来的最高单周涨幅,涨幅超过12%。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创下2009年以来最好的周涨幅,涨幅分别为10.3%和9.1%。

  埃里安表示,投资者应出售因疫情经济冲击而面临真正破产前景的企业。

  他说:“我们将会看到很多企业破产,不幸的是,破产彻底摧毁了资本结构。”

  但埃里安表示,他目前正在“买入”一些股票,因为美国三大主要股指均比2月份的历史高点低20%以上。

  这些企业“拥有坚如磐石的资产负债表。他们有大量现金。他们的现金流失非常有限,其中一些仍在积累现金,”他说。 “这些企业不仅会生存。他们将崛起,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关键词阅读:安联 首席经济 股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