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购买和更便宜的价格对美国信贷比欧洲信贷更有利

  根据瑞银分析师,美联储即将购买公司债,加上更便宜的入市点,对美元投资级债券比欧元债更有利,建议做多美元高评级债券/欧元债。

  Kamil Amin周一在研报中写道,美联储宣布在一级和二级公司债券市场中购买2000亿美元债券,应有助于推动美元债上涨,尤其是在最近相对于欧元投资级债券表现不佳之后。

  美元投资级债券与欧元债的相对价格处于历史性低点,目前处于过去20年中的第80百分位。

  瑞银:金融和非金融领域的公司债将跑赢欧元同行。金融债将受益于美联储购买和结构性风险的降低,非金融债将受益于BBB利差压缩。

  1-5年期债券应跑赢大盘,因为这是美联储购买所关注的领域,看涨欧洲投资级公用事业和电信债。

  瑞银预期美国投资级债券表现优于高收益率级,后者违约率未来12个月可能升至10%-14%。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瑞银 欧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