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元无序升值可能引发干预行动

  高盛集团的Zach Pandl等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的“历史性反弹尚未结束”。

  “随着股市的进一步下跌,美元实际贸易加权汇率从近期高点可能还有3-5%。的上行空间”。

  “这将使美元接近上次牛市(于2002年2月结束)期间的峰值,令主要汇率(例如欧元/美元和美元/加元 )达到高位,进而可能引发有关美国主导的干预行动的辩论。尽管近年来干预很少见,但无序的升值可能需要政策响应。”

  尽管V形复苏仍然是比较有可能的,决策者也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如果在医疗领域没有取得突破,随着深度全球衰退的情景反映到市场中,未来几周对市场而言可能富有挑战。

  外汇投资者应保持谨慎,做多美元、日元、瑞郎等传统避险货币,并注重相对价值。

关键词阅读:美元指数 高盛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